已上載在西雅圖和溫哥華拍的照片

9月28日到10月1日我飛到美國的西雅圖出席微軟的全球最有價值專家年會(Microsoft MVP Summit),這屆是第四屆,我則是第二次出席,沒有第一次般驚喜,不過也是很寶貴的經驗。
 
10月1日,住在加拿大的大學同學開車下來西雅圖帶我上去溫哥華,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踏足加國。整個城市與大自然緊緊相貼,感覺很舒服,難怪有那麼多香港人移民到那裡。
 
希望下年再有這個機會。
 
 

2 comments

  1. 这么巧,我也是10/1上去的温哥华,早知道和你一起走了。里面的那些华人餐饮店似乎也是我后来去过的。~)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