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公里微型馬拉松

明天是個大日子:我會參加ING安泰保險公司舉辦的馬拉松!正規的馬拉松約為42公里,我當然不敢恭維,不過為了挑戰自己,我和一些同事參加了10公里的路程。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做運動,是個連籃球都覺得重的人,平常只透過控制飲食(不是指份量,而是種類),以及快速的步行速度來保持健康。這次跑10公里,的確是個新嘗試,也可能是個「一生人只有一次」之舉。

從大會接過來的,除了是跑道的地圖,還有運動背心、參賽者號碼標簽,以及一個用作識別身份的晶片(右方白色的圓型物體)。把晶片繫在右鞋上,便可以自動記錄起始和結束時間。

10公里的時限為90分鐘。我這幾個星期的記錄是70分鐘,但只是在跑步機上跑,實際在路面跑會較難,也要忍受早上的寒意,能不能跑畢10公里還是未知之數。

Carson,加油!

網址:http://www.ingtaipeiinternationalmarathon.com/2005/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