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網絡停掉~

這個年代沒有電話,甚至手提電話也就算了,總比沒有Internet好,偏偏我家今天晚上的網絡就壞掉了!
 
電腦系統這個東西,本來就有可能壞掉,打個電話叫管理員修就好,怎知道大樓的管理員說已經重置了幾次我房間的路由器(或MODEM),而中華電信在晚間的服務電話沒有接,要等到明天早上才可以有機會恢復服務!天啊!用台灣話說一句:是怎樣?!
 
好,我記起台北市政府要把台北變成世界第一個無線連接的城市,於是我便連上Wifly無線網絡,雖然訊號連一格都沒有,也就是連「非常弱」都沒有,但順利接通,並看到他們的網站,速度還蠻快的。
 
怎知道看了繳費的流程,才知道不可以用信用卡在網上直接繳費,要嘛就到7-11填表,在核對身份證等文件後,才可以連接(在24小時之內辦好,好快啊!),而且是月費制,沒有日費制;要嘛就在Starbucks買點數卡,在當天和當月隨便使用。
 
又可惜他們這家公司的服務熱線在晚間是不「熱」的,還害我特意跑到總有一間在左右的7-11去問有沒有點數卡…. 是怎樣?!
 
還好,我家附近這家沒人氣的網咖,晚上一個小時才40塊台幣(約10塊港幣)而已!
 
苦水吐完了,可以回家睡一好覺!
 
相關網站: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