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bucks八歲了!

今天早上十點左右,同事突然收到消息,說今天是Starbucks(星巴克)八歲生辰,為隆重其事,於上午11點前可以免費享用咖啡。有「好康」的,我們當然不會怠慢!反正在公司的那幢大樓就有一間,腳到不用踏出外面一步。
 
到店裡便馬上詢問消息是否真實,原來真的是贈送咖啡,不過不是隨便點,是贈送「本日咖啡」一杯。後來才發覺職員已經在黑板上清楚地寫明事由和贈送飲品種類。我拍了一張留念,怎知原來在店內不得拍照。pai1 sei2啦!
 
一進去時,人並不多,只有數人在我們前面,不過還沒有輪到我們,後面便陸陸續續多了20個人在排隊。職員看到大軍殺到,馬上開了一條「免費」專線。
 
我是在1998年喜歡上Starbucks的,那個時候在美國銀行工作,到美國加州三藩市附近參加為期五個星期的培訓課程。課程雖然緊迫,不過留作購物和娛樂的時間也不少,Starbucks是差不多每天去的地方。店裡舒適的環境總給人一個喘息的機會,嗅著咖啡的香味,頓時把煩惱抛至九宵雲外。
 
老實說,我愛聞咖啡香,但我並不太愛喝咖啡,也不懂得欣賞,甚至覺得它很苦,對身體不好。只是有時候為了當中的咖啡因,就只好免為其難‧‧‧‧‧‧所以我一般會點Mocha,巧克力把咖啡苦澀的味道蓋掉,變得容易入口,就像把牛奶溶進苦澀的巧克力一樣。
 
 

發表迴響

